close


嗯。

我期待的五月天演唱會又來了、

本來想說等我考完試就叫媽媽去買票的、

可是、

朋友竟然跟我說、

21號的票全部賣光了、

心情突然很鬱悶、

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

如果希望上買我又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在臺灣、

那很麻煩耶、

可是看到網上說要加場、

心理超開心的、

哈哈、

這次一定要買到、

本來每次回臺灣就是爲了看五月天的、

這次如果看不到、

就真的不想回去了、

之前已經跟媽媽說過我不想回去了、

現在、

應該會回去了吧、

嘻嘻、

可是、

聯考的事好麻煩、

不知道要怎樣弄、

時間好難橋、

天哪、

該怎麽辦啦?

演唱會不去又超可惜的說、

一年一次耶、

雖然上海演唱會我回去、

但感覺不一樣啊、

喜歡排隊的感覺、

可以認識好多喜歡五月天朋友、

那真得很開心、

内地這邊的、

都是劃好位子、

感覺很奇怪、

沒有在臺灣那種感覺、

所以、

麻煩成績快點出來、

我就好回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