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好像過了25之後
時常忘記自己幾歲了
這件事情,我確認過身邊的好姐妹們
事實真的是這樣的
不是我們不服老,而是,真的好難記

好久以前每一年的五月
都期待的不得瞭
終於要長大了
有著好多的願望要許
也有好多想要的東西和好多人送的禮物

2007年的五月天
我滿28了
沒有什麼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的期待
也沒什麼好再期待終於長大的心情,因為也挺不小了
也發現我真正的願望其實好簡單又好難
更不需要太多昂貴的禮物

我的願望只是希望現在身邊的你們繼續健康平安快樂
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繼續擁有這樣的所有
就這麼簡單...



請讓我奢侈的期望
明年的五月天比今年的五月天更好..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