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請你愛我。     ((XDDDDD

 
         阿姆斯壯 〃 登陸月球 
         是我心的 〃 感動
        終於妳心上 〃 我安全的降落
         阿姆斯壯 〃 那個傢伙 
         他好像有 〃 說過
        這一步雖小 〃 對我來說 
           卻是 〃 大突破

         喔喔喔喔 〃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 離開無聊的地球

         柔道插花 〃 街舞調酒 
         這些我都 〃 學過
        還練了肌肉 〃 加強了幽默
         為你而笑 〃 為你發瘋 
          你嘆氣 〃 我刮風
           愛情 〃 不自由 
          沒關係 〃 我可以接受

         喔喔喔喔 〃 我不要再忍受
         喔喔喔喔 〃 離開無聊的地球
         喔喔喔喔 〃 我不要再軟弱
         喔喔喔喔 〃 請給我活著的藉口

           請你 〃 愛我 
       我不要 〃 再不要 〃 再忍受
           請你 〃 愛我 
       請給我 〃 活著的 〃 藉口

         阿姆斯壯 〃 登陸月球 
         是我心的 〃 感動
        終於妳心上 〃 我安全的降落
           這是 〃 大突破





        【五月天 阿姆斯壯】

      『 為你而笑 〃 為你發瘋
 
         你嘆氣 〃 我刮風 』















--

喵≠肺炎〃廢言區:

這幾天超想給他大大聲的唱這首歌

英檢丙檢期末考

英檢丙檢還OK 但我恨   期 末 考

甩掉期末考期末考甩掉


一想到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會唱這首歌就感覺很high

可是我又沒要去 (泣)

我也想Jump 離開煩躁的地球表面


不過這幾天又有些事情吵的很兇

五月天商業化的討論串又出現了

五版吵的很兇很激動 還蠻可怕的  ̄▽ ̄∥

很好奇如果五月天看到會有什麼感想XD

(今天早上9點怪獸有上線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汗) )

批兔還有一位大大說:

『覺得五迷都可以去替五月天這樣的銷售方式寫篇論文報告耶』

XDDDDD    大推這句話XD


我個人喔 只是覺得

坑錢坑的有點囂張

從最早的為愛而生CD 又改版了X次

然後又用了演唱會改版了X次

(因為本人並不了解正確數字 所以用X代替囉XD")

((謎:你根本就是懶的算吧你!!

但是錢是拿在你手上 要不要買是你的自由

你管他出什麼

明明是自己愛買 還說他們怎樣怎樣

又沒有人要求你說周邊商品一定全都要買

就像某大大說的 就算全都搜集完了也沒人會頒獎給你

不過是會感到難過啦 五月天也變醬

當歌迷是無限提款機

希望公司適可而止囉

我已經被搞的眼花撩亂了ˊˋ"


而加場的事情

真的是他們那邊宣佈的問題

改來改去 做事情都是即興看心情的喔? 囧

宣佈的太倉促了

而為了搞這套 加場的行銷手法

鬧的大家不開心

但是加場還是高興的事啦

希望這次可以破之前四萬人的紀錄

這是他們的目標吧

而加場也可以讓沒買到票的人能購買

但是原本就買好票的人就很幹了- -"

因為大家都搶著看壓軸場 ˊˋ"

但是有得看就不錯了 還嫌

我都沒得看勒 

X的 好想罵髒話XD

真的很想去看他們蹦蹦跳跳

哀哀 忍痛等明年吧!

(感覺上好像自從五月天MV之後

 慢慢出現奇怪事件XD

 已經不是五月了不是嗎?XD)



好  回來!

在此感謝檸檬給的生日禮物啦~XD

我很愛啊! (廢話)

不過今年生日禮物目前拿到手的只有你的ˊˋ

不過預計之後會拿到有

檸檬的阿弟、我媽、表妹、家後

也只有這些人囉

但是目前有檸檬的生日禮物就夠我止飢了 XD

這張專輯的每首歌都想po耶 

可是又好懶…怎麼辦XD

((謎:撞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