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攝7/22加場首賣7-11 i bon通路的廣告,五月天於成功片廠進行拍攝工作,還沒到現場前,五月天就告訴工作人員,願意捨棄其他美食,一定要吃販賣部老闆娘煮的泡麵,冠佑與怪獸更是搶著搶吃第一碗麵,把販賣部弄得熱鬧哄哄!

片場架設出7-11的店面,故事設定一個男孩,一點選7-11 i bon按鈕購買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五月天突然間就會出現在男孩身旁現場LIVE演出!可能由於演出小男生太過於緊張,面部僵硬到無法演出驚訝表情,這樣突然間跳出畫面現場演出的CUT重複了三十幾遍,但五月天依舊要不停地表現出超HIGH的情緒現身,笑翻身邊的工作人員!急得導演說:你就當作自己突然得了十萬元獎金,會不HIGH嗎?嘴吧張大ㄧ點啦!

無論是拍攝廣告空檔、演唱會開場前,任何閒暇之虞,五月天目前最喜歡以UNO牌打發時間,當初是由冠佑推薦給大家,到最後常常是怪獸與冠佑做最後PK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