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HIGH
不過對我來說
真的很累
2/27從嘉義坐到我表姊家
看到三個女生
我第一個直覺他們是五月天FANS
應該是要去排五月天了
結果隔天
一早爬起來特別去排隊
拖著我兩個表姊去排VIP
三個人都很累
因為6:30爬起來
一個姊姊上班所以都晚睡
另一個是睡的很晚
我則是前幾天打球
打太猛
所以很累
總之三個人都很累
8點多開始排
以為會要在那邊等到4:00進場
好在工作人員說VIP有號碼牌 LE POWER VIP 先行進場
一整個很高興
後來就沒有分是不是LE POWER 是不是優先進場了
不過很開心因為還是很前面
後來問工作人員
他說2點集合
不過他不知道在那邊整隊
所以我又跑去問另一個人
那個工作人員超級NICE
真的 真的 給他加分
我只是說個請問一下
他就用了很認真的眼神說什麼事情
超級超級超級親切真的
等集合時間到4點多才準備開始要帶我們進去
一整個傻眼
而且VIP和看台區的排隊
很混亂
因為場地好像是扇型的
所以隊伍的尾巴都混亂了
這是這個演唱會的缺點
然後看到一個很不知道該如何說的畫面
一個男生罵LE POWER的工作人員
LE POWER的工作人員只是在旁邊說
喜歡五月天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LE POWER
我忘了LE POWER的工作人員是怎樣說的
但是LE POWER的工作人員只是為了吸引顧客
所以拿著喇叭在那邊喊
那個男生就說
LE POWER的工作人員長的不怎樣...之類的話
我心裡的OS是人家有惹到你嗎
大家出來工作只是為了賺錢
搞不好他們也不想這樣做阿
而且他講的很大聲
我看了真的覺得LE POWER的工作人員很...
終於進場了
進場後也等了很久
因為一早就爬起來等 進去也是站著等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要坐下
不過我還是有偷坐
所以~很累
所以我的動作也沒有很HIGH
只能在心裡狂HIGH
冠佑真的很帥
真的好想拍照
不過遵守教誨不能拍照
只能在他們還沒有開唱時拍照
阿信感冒了 所以大家體諒他 一直幫著他唱
可是我心裡偷偷在想 大家一起唱
唱的很大聲 他是不是又要更大聲的唱(小小疑問)
冠佑真的很愛家
把老婆和小孩的照片 擺在旁邊
然後也感覺上冠佑放開了
不在ㄍㄧㄥ了
還說等了八年終於等到主唱的位子了
很高興因為眼神全部都在冠佑身上
他打鼓真的很帥 真的不是我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