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甜不膩 帶點清香 那是你特有的失魂 讓人忘了跟你說再見
不問不該 存著期待 太多需要的說明白 最後能不能都放在心
那一眼見過你 我的世界旋了個圈 什麼快樂和悲傷都是以你為中心
那一刻遇到你 我的視線被鎖了定 什麼風景和美音都比不過你美麗
你是我的五月天 搖滾我心中不妥協的世界
看透那段輕狂卻不曾後悔的少年 少了你就像生命被畫上空白的一頁
你是我的五月天 找尋我心中不放棄的夢想
用熱情擁抱明天 用汗水見證每個努力的一天
就算下一秒我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不見 那曾經感動過的靈魂永遠在你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