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 狂 過 的 痕 跡

1 9 9 9 第 一 次 聽 到 志 明 與 春 嬌 ( 1 6 8 演 唱 會 )

2 0 0 0 第 一 次 看 了 演 唱 會 ( 十 萬 青 年 站 出 來 )

2 0 0 1 第 一 次 一 個人 去 看 了 演 唱 會 ( 你 要 去 哪 裡 )

2 0 0 2 第 一 次 看 了 紀 傳 式 的 電 影 ( 搖 滾 本 事 )

2 0 0 3 第 一 次 和 一 群 不 認 識 的 五 迷 去 了 台 北 ( 天 空 之 城 )

第 一 次 路 宿 街 頭

2 0 0 4 第 一 次 和 那 麼 多 人 一 起 過 聖 誕 節 ( F I N A L H O M E 台 南 場 )

2 0 0 5 第 一 次 接 到 怪 獸 丟 下 來 的 刷 片 ( F I N A L H O M E 台 中 場 )

2 0 0 5 第 一 次 在 淡 水 聽 到 你 們 唱 歌 ( 知 足 常 樂 ㄩ ㄝ ˋ 十 萬 人 音 樂 同 樂 會 )

第 一 次 沒 有 華 麗 的 舞 台

只 有 大 海 夕 陽 音 樂 你 們 5 個 和 我 們

第 一 次 在 大 家 熟 睡 的 夜 裡 出 門

在 大 家 熟 睡 的 夜 裡 到 家

2 0 0 5 第 一 次 做 校 園 演 唱 會 的 工 作 人 員

重 點 我 還 不 是 本 校 生 , 哈 哈

第 一 次 照 片 上 出 現 了 你 們 , 還 有 我

2 0 0 6 好 多 的 第 一 次

漸 漸 的 有 了 第 二 次 、 第 三 次

變 成 了 每 年 中

不 可 或 缺 的 大 事

就 像 家 人 一 樣

誰 都 不 能 少

很 多 的 第 一 次

都 給 了 你 們

很 多 人

會 覺 得

這 麼 瘋 狂

你 們 到 底 給 了 我 們 什 麼

用 說 的 她 們 不 懂

看 過 演 唱 會

聽 過 你 們 的 C D

我 想 就 會 懂

我 的 執 著

嘿 嘿 ~

今 年 依 舊 一 樣

非 要 和 你 們 逃 離 地 球

把 哪 些 煩 惱 瑣 事 丟 腦 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7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