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離開地球表面JUMP!】


7/20 、7/ 21台北兩場門票銷售一空

7/22千呼萬喚緊急加場


五月天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JUMP!】台北巨蛋演唱會門票開賣至今,在沒有任何宣傳活動的狀況下,二十一天內7/20
、7/ 21兩場門票銷售一空,引起來不及購買門票的歌迷們一陣錯愕與抗議!過去十天以來,售票系統與唱片公司的電話接到爆,每通都在為何連宣傳都沒看到就買不到票了!唱片公司與五月天研商、並排除萬難解決場地、日本技師等技術問題後,終於決定加開7/22第三場以平息超乎預期的需求!


這個加演決定,也讓五月天 le power【離開地球表面JUMP!】台北巨蛋演唱會7/20
、7/21 、7/22連續三場總人數將突破四萬人次,一舉超越之前【天空之城】演唱會自己所創下的紀錄!不只與蔡依林並列小巨蛋個唱場次最高三場紀錄保持人,由於搖滾區站票人數更多,更將是小巨蛋開館以來總人數最多的一次奇蹟,吸票功力凌駕所有中外天王天后!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首場確認由陳綺貞擔任演出,問及其他場次天后人選,瑪莎被主持人詢問是否也邀請同門情歌天后靜茹?瑪莎表示:只要是符合天后資格的人選當然都是邀請對象!不過,瑪莎倒是無俚頭地說出心中天后嘉賓人選〝席琳狄翁〞!阿信則強調後兩場的天后嘉賓絕對是出乎大家的意料,請大家拭目以待!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台北場次

‧時間:2007/7/20~7/22、下午 07:30

‧地點:台北小巨蛋

‧票價:500/1000/1500/2000/2500/2800/

‧售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02)2341-9898、

    全省7-11 ibon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e550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