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囡昨天告诉我五月天演唱会的票票已经到了 从5月订票开始期待着 一直到了现在 仍旧有2个多月要去等待 在BLOGBUS里看到其他城市的人发表着对小5们演唱会的感想 真的是一群很好的5迷呢 8月24日是我的生日 五月天在美国开演唱会 要是那天在上海开就好了哈 那将是我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了 白日梦开始ING~ 最近的日子让我觉得焦头烂额 每次快要奔溃快要自暴自弃的时候 我都会去听小5们的歌 这个世界也许并没有那么的糟 我决定以纯真的心去面对 倔强的坚强的走下去 和小5们一起努力向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oc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