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圖書館 :)
今天終於來到圖書館了

公課完成了一大半了ya !!
英文草寫還沒寫玩 
本人對於草寫沒有任何的興趣
所以沒是很少在練草寫 :P

英文寫到快瘋了拉 !! 手酸死了
還有日記

今天1:00才去 明天我一定要9:00~10:00內來
我明天一定要完成作業拉 ‵`
不然每天都很擔心寫不完 
這種日子很甘苦 

中途的時候我跟我姐有出去亂晃!!
2:00去八方雲集 吃鍋貼 And 玉米農湯
我吃招牌我姐吃泡菜的
花了 $$$70 :(( 
(他們的"玉米農湯"真的很農 - - )

後來就先去買思樂冰 
我姐買芒果的 ! 我是可樂
後來我們互喝
都說對方的難喝:) 哈哈 ....

買完之後就去有戒有環逛
因為錢帶不多所以買了3張優游卡貼
$$$$$ 50 :( 譯張19 三張50 ):

買兩個Spongebob 一個 彼得兔的 :)
很可愛噢 我家已經有1個Spongebob了 !! :">

回來之後繼續飆作業飆到4:50分
就上來三樓來用電腦了打文章
:))

手酸死了 ! 可惡的作業ˋˊ
:O (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而且再寫作業的途中一直給我打雷
超吵超大聲的的而且有被嚇到 :D
還下大雨咧  +ˇ=

剛剛管理員說我在聊天
我很乖的我不會去下載任何程式 :))))))))))

明天我要早起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re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