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俗很蠢的一個標題
但是卻是我今天最真實的感動

一直覺得這樣惡劣的天氣
雖然台上台下都格外辛苦 但是卻會有種患難與共的情感
被我稱之為K MALL魔咒的三次風雨簽唱會
都在我心中留下十分特別而美好的回憶
士杰一到 看著架雨棚的台上便搖了搖頭
後來雨越來越大 士杰也不斷求著老天停雨
大家都笑了 但是也懂得他的認真
用盡一切方法 唱歌跳舞 和老天爺對罵撒嬌裝可愛裝熟都宣告失敗
原本已經不抱希望看到表演了
畢竟 五月天的安全比短暫的快樂都還重要
但是 技師們最後還是開始努力準備了起來
任由自己淋著雨的張老師 雨衣有穿和沒穿一樣的士杰
一個聲音沙啞 一個還咳著 濃濃的痰聲一陣一陣讓人心疼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五月天還是上台了 沒有傘 沒有雨衣 只有樂器
喊著不要淋雨 一瞬間我大哭了起來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一個個重感冒的怎麼可以站在那邊淋著雨還帶著笑
好心疼好心疼 眼淚跟著雨水嘩拉拉的掉
但是當阿信喊出LOVE時 我懂了 懂了那份心意
於是我用力停住哭泣 抹掉淚 拉下雨衣的帽子
要跟著他們一起淋雨 一起開心
L~O~V~E的人體文字大力擺出來 終結孤單不顧攝影機的狂玩狂駭
不顧雨要大要小 大家脫掉身上雨一決定和五月天一起同甘共苦
垃圾車時敲著自己的左胸 告訴台上 [你們有我們在]
聽不到時費盡所有力氣非要跳到腳快抽筋才肯休息

到了聽不到末段一個音樂收住的段落
前排大喊 [聽~~到~~了!!!!!]
一股氣氛傳染 台下一起開始喊起了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怎麼的呢?那股伴隨著心疼的感動一瞬間再次湧上心頭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阿掉
如果不是一場那麼大的雨
我不會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們
也不會知道 五月天是多麼的疼著 體貼著歌迷
一起淋雨 一起大聲唱著歌
一起體會著什麼叫做終結孤單 什麼叫做有你我才有靠山

然後 我們濕答答的進去簽名
濕答答的要另外五個濕答答的人給我好好保重身體
直到我濕答答地和士杰說 [不准感冒喔!] 他濕答答地拍著我的肩回答 [你也一樣]
哈哈 才發現 我們都是一樣的瘋狂著 憨著 倔強著
大概就像我朋友說的 是一種革命情感吧
所以我深深的感動著 一場風雨中情比金堅的美好演出





不過大家不要再淋雨了啦
萬一像張老師的頭髮一樣發霉了怎麼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