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摟林若亞右抱天心 雙姝緊貼阿信安分守己

阿信代言嬌蘭化妝品後  登上網路雙項排行榜 [ 華人五十美] 、[ 男版可愛教主] 成為美型男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波主打單曲 離開地球表面MV 強力放送中唷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巨蛋 離開地球表面加場 電視廣告 歡迎觀賞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今日出席台北市
M BUS「臺北市公車動態即時資訊顯示系統」代言活動,很不巧地現場下起傾盆大雨,雖然舞台與貴賓席皆有雨棚,但是由於現場人數眾多
,五月天與現場的長官與媒體朋友還是被淋成落湯雞!而活動現場因為雨勢過大,現場嚴然形成了一條河流!然而,五月天石頭正幫忙同門品冠製作最新專輯,加上明日五月天即需前往廣州舉辦【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必須壓縮工作時間不克出席活動,而郝市長因此就取代了石頭的位置,變成〝郝石頭〞!並戲稱是自己請石頭不要出席,想取代他的位置!

 

五月天高中公車通勤譜青澀戀曲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7/20首場邀請到創作天后陳綺貞擔任嘉賓,陳綺貞挪掉原本的工作既定行程,力挺五月天到底!陳綺貞對五月天的義氣不僅僅是如此,她獻出了〝第一次〞成就了五月天最浪夢的事!陳綺貞首度演唱他人創作的歌曲,並第一次將自己的聲音收錄到他人的專輯當中,與五月天共同獻出雙方的〝男女情歌對唱〞初體驗,完成這首五月天認為近三專輯以來,最甜蜜、溫馨久違的浪漫情歌【私奔到月球】!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邀四年始終錯失良機
  2007
年終於完成演唱會合作計劃


阿妹邀歌阿信爽約
 
阿妹不記仇排除萬難力挺  完成延遲四年的超級合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怪獸新戀情 丁噹說可以 歌迷說不可以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巨蛋旗艦版]

零通告零宣傳只靠歌迷力挺締造二十一天27000張門票銷售一空紀錄

不想黃牛、只求孝子,苦心家長只求兩張門票當學測獎品

7/22排除萬難加場 先破小巨蛋人數紀錄、再破【天空之城】演唱會4萬票房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拍攝7/22加場首賣7-11 i bon通路的廣告,五月天於成功片廠進行拍攝工作,還沒到現場前,五月天就告訴工作人員,願意捨棄其他美食,一定要吃販賣部老闆娘煮的泡麵,冠佑與怪獸更是搶著搶吃第一碗麵,把販賣部弄得熱鬧哄哄!

片場架設出7-11的店面,故事設定一個男孩,一點選7-11 i bon按鈕購買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五月天突然間就會出現在男孩身旁現場LIVE演出!可能由於演出小男生太過於緊張,面部僵硬到無法演出驚訝表情,這樣突然間跳出畫面現場演出的CUT重複了三十幾遍,但五月天依舊要不停地表現出超HIGH的情緒現身,笑翻身邊的工作人員!急得導演說:你就當作自己突然得了十萬元獎金,會不HIGH嗎?嘴吧張大ㄧ點啦!

無論是拍攝廣告空檔、演唱會開場前,任何閒暇之虞,五月天目前最喜歡以UNO牌打發時間,當初是由冠佑推薦給大家,到最後常常是怪獸與冠佑做最後PK大賽,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