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後,是否我就要離開有五月天的生活了?
很不甘心,除非有人願意替我繼續在台灣訂專輯寄到美國來 囧




開始害怕沒有五月天的生活了
每次經過7-11看見那斗大的海報…
我多想偷偷撕下來跑掉= =
還沒18歲的我又在高雄
一直很想到台北看CON
可是又沒有辦法
票價也不是一個學生能負擔的
家裡也不希望我打工
一直都只能靠買CD來支持著我喜歡五月天的意念
想起國小六年級時
在因緣際會之下,有人知道我喜歡五月天就拿了貴賓票給我
整個超開心的!
比我學姊喝了N杯的咖啡廣場還有用!
不過他也是抽到了杯子跟看台區的票還有搖滾區的票
那次跟他一起去看過之後
永遠都忘不了,石頭的浪漫求婚記
一切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
高中之後也曾跟朋友一起到勞工公園看過一次
那種感動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這次的售票演唱會我也很想看
可是或許會跟我之前看五月天的表演很不相同
因為以前看五月天是在搖滾區抬頭看
可是售票座位後
感覺,似乎不那麼搖滾了
嗯,好吧,是我不能看演唱會的小小抱怨啦
>///<



離開五月天後,怎麼辦?



再用五月天的方法,思念五月天吧!



思念是一種病,而思念五月天的病
等我五年回國以後,或許才會好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iss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