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而生】

聽著五月天   我的心快要離開地球表面
我又初戀了   現在只想大聲喊愛情萬歲
擁抱 是甜蜜的滋味
溫柔 是我給的世界
因為你  生命開始有一種絕對

志明與春嬌 才不會比我們還要更對味
一千個世紀 我都會愛你到永遠的永遠
知足 慢慢的做不到
我們 都貪圖的想要
因為你  愛情的模樣我現在全知道

喔 誰是誰的天使  一點也不重要
除了你忘詞的告白 其他的我聽不到
喔 把所有的倔強  讓垃圾車丟掉
每天牽你的手吻你的臉  你說好不好

喔 你是我的天使  而我總是知道
戀愛i n g 的歌詞  我用力唱的很高調
喔 脫下所有武裝孤單終結
讓我照顧你把你寵上天 你說好不好

讓我為愛而生 為你而生 好不好
 
(用了24首五月天的歌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