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深灰天空的天邊    誰和誰正靠著肩
黯淡的臉龐    沉重的淚水    沿著落下一直線
看你曾溫柔的眼    早已斷掉的弦
歌詞是沉痛    旋律是後悔    已過去的五月天

*五月的天 早結束的夏天 我們之間 像消失的愛戀
 緊閉的眼裡面 有好多昨天
 五月的天 夢都失去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熱淚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分別

大雨刷清了昨天 甜蜜還在眼前
你我的旁邊   有空白一片 當頭棒喝的粉碎
海風味道很懷念 沙灘依舊很美
我哼著永遠 哪可能不變 早失去的五月天

(Rap)
海浪 拼命侵襲雙腳 一遍又一遍 提醒著我 是你吻過我的臉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個句點 再多的五月天 怕也不夠我去留戀

海燕 在我身邊盤旋 重現著畫面 彷彿看見 幸福離我很遙遠
為那五月之戀 再添一點傷悲 往後的五月天 只剩下失去與我作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