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演唱會我真的很想去!!因為去年沒去一直覺得以後也很少有機會可以這麼熱血了。

其實覺得五月天在台灣的活動好像越來越少,所以能遇到有演唱會真的覺得很難得。
去年的演唱會本來要約瑪莉一起去,可是瑪麗說他不喜歡聽演唱會。
跟她鬧了一陣子的彆扭,最後還是沒去。

今年,我不想錯過。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沒關係。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場演唱會的消息了,我知道瑪莉一定不去,而且前陣子有點窮,所以打算放棄。
心裡避免去想起這件事情,等到發生了再來懊悔一下就好。
可是今天看了一篇blog寫的文章,讓我想起了五月天演唱會的感動。

記得final home那場在台北,天氣真的很冷。
我穿著羽絨外套又淋著一點小雨,可是我的心一點都不冷。
記得那時候的我是最難過的時候,聽著阿信唱著每一首歌,聽著阿信說的每一段話都可以讓我哭到不行。
那種深刻的感動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突然有種下定決心的感覺,這次我一定要去。
就像"練習曲"電影裡說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
以後的事情太難預測,或許會因為很多現實的因素而沒辦法實現自己想做的夢。

趁現在還有空閒的時間,能夠做夢就做夢。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愛我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就算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7/22,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