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牛

我只知道鐵牛

它不是運功散

他是變形金剛

這是我小時後對變形金剛的第一印象

先來看看新增的預告片段好了



從來沒有想過能在大螢幕上再次看到變形金剛

導演正是大名鼎鼎的Michael Bay

這傢伙以驚心動魄的爆破場面聞名

此外還有他那高明的置入性行銷策略

即使兩夜未曾闔眼

從同到尾我可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

一點都不覺得疲倦

直到看完後才有總想躺下來睡覺的感覺

Michael Bay不虧是奇才

變形金剛在他豐富的想像力下

得到了全新的重生

先看看Autobot吧!

Optimus Prime雖然登場的晚

他那保護人類使其免於遭受變形金剛統治的決心與毅力

深深的打動了身為人類的我,才怪!

看起來雖然又大又笨重

但變形與打鬥的同時卻又不失含糊

還會逗趣的說出ebay勒

Bumblebee還挺好笑的

會跟人類吃醋

把自己變成酷炫的保時捷

還會虧Sam的男性賀爾蒙太多想交配

最後雖然腿斷了

還是用他的加農炮砲轟Deception的變形金剛

Jazz戲份太少

一下子就被分屍了

只能用慘字來描述他

Ironhide的脾氣就不太好了

一直想用他的加農炮解決Sam的老爸老媽

不過那兩門砲還真是力與美的結合

至於Ratchet嗎

沒什麼印象

反正最後沒死

接著再看看Deception這邊吧!

說真的

Megatron被凍結的時候還真的蠻醜的

那麼厲害的變形金剛

居然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墜落北極

光是這點就覺得很遜

不過解凍後

彷彿變成了另外一個變形金剛

因為是反派

所以你會覺得他夠醜

不過也是真的夠兇悍也夠威武

Frenzy就真的很白目

可以隨意的變成手提音響或是手機

走到哪資料就偷到哪

網路被切斷時還可以激動的用頭槌牆

不過因為太白目的關係

最後還是把自己搞死了

Barricade可能一直想當警察或是政府機構的人員吧

一直把自己當作間諜利用

這也難怪他可以變身成戰鬥機砲打Autobot

只能用奸詐狡猾來形容他

Blackout我覺得他最酷了

一開始就以攻擊直昇機的姿態現身

把美軍的卡達基地打成蜂窩

還有他那螺旋槳般的雙手

砍人有如秋風掃落葉般的瀟灑

真的是一個帥字了得

Starscream則是偽裝成F22

雖然台灣買不起F22

但我們還是可以在片中一睹他的丰采

不過他怎麼掛的

我倒是沒看到

反而變成最不起眼的變形金剛之一





除了精彩的動作場景跟爆破畫面外

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置入性行銷了

也許有人會討厭這種方式

不過我覺得大家大可看看就好

不用太認真阿

畢竟消費與不消費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阿

比較好笑的應該是Nokia手機來自芬蘭那段

還有Panasonic的SD卡

這還給了一個很大的特寫鏡頭

除此之外

還有已經退出台灣市場的ebay

以上堪稱是置入性行銷的經典片段阿

喔!

忘了說

這部片看完後

雖然會讓你覺得很白爛

但你還是可以感受到美國展現強大國防優勢的一面

老美那愛當老大的性格

還是被Michael Bay表現了出來

除了緊湊的畫面讓人快到看不清楚外

我想這點應該是最大的敗筆了

還有唷

Michael Bay還特意的嘲諷穿著紅襪的美國總統

應該是在諷刺共和黨的布希吧

還虧他只會在空軍一號上吃蛋糕

整個片子看來

國防部長比他好多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反應慢半拍

但應該跟昏庸兩字相去甚遠

嗯!接近尾聲了!

該做個結尾囉

當初會去看就是衝著Michael Bay

笑點實在夠low

居然還可以討論起那三條抓痕是金鋼狼還是佛萊明幹的!

真是喇叭嘴

但看完後真的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不但可以使你重溫同年舊夢

還可以讓你感到熱血沸騰

有人會問

女生適合看嗎

跟你說

保證適合

誰說變形金剛是男孩的玩具

女生也是可以非常的enjoy的唷

這真是我今年看過最讚的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