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我的明天,要去哪裡 ,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它去 ,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
 有什麼了不起。』

該怎麼說五月天對我的影響呢,
說影響或許有點沉重,
但他們與他們的搖滾樂,
讓我找到面對生命與生活,最舒服與舒適的角度,
指引了當初年少迷途惶恐的我,
形成了現在的我的模樣。

把我最好的愛給你,
親愛的你,
在每個雨眠的夜裡,
喃喃的唱著擁抱,
『那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吻我,
 喔,愛,別走。』
讓你自由就是我最後的溫柔。


是阿,
我只個憨人,
從學生到上班族,
從熬夜的苦讀夜晚,到一個人孤單飛行的高空上,
IPOD裡永遠是五月天的歌,
陪我走過世界各地,看遍人生旅途風景。
我們約好了,老了的時候還要拄著柺杖來看你們,
看你們奮力的跳離地球表面,我們卻更接近自己,
然後在每次的演唱會裡,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一遍又一遍,唱你們的音樂,唱著我的生命。


再吃一顆蘋果吧,
活在你們爲我們撐起的天空下,
『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我想告訴五月天,你們真的做到了,
用你們的搖滾樂,改變了這個世界。


五月天就是,
MONSTER,MING,MASA,STONE,HSIN,and,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