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新聞稿
五月天 鼓手冠佑迎娶美嬌娘王行芝
席開85桌 眾星前往祝賀 上千位親友擠爆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餐廳


五月天喜事再添一樁,五月天鼓手冠佑於6/25正式將未婚妻王行芝迎娶過門。

6月25日上午10時,由五月天團長怪獸、貝斯手瑪莎以及五月天技師團士杰、黃牛、張老師、小猴等六位伴郎,陪同新郎官冠佑前往迎娶新娘王行芝,在通過六位伴娘的三大考驗後,終於順利進入王家大門,新郎新娘與新娘父母行禮後,便將新娘王行芝迎娶回冠佑家中。由於雙方均是客家人,決定以簡單的禮俗來完成這次的迎娶。

中午時份到了苗栗香格里拉婚禮現場,現場席開85桌,上百坪的餐廳擠滿了上千名親友,讓整個婚禮現場熱鬧萬分,現場也請到了苗栗縣長鄒玉梅來擔任證婚人。而除了在地的苗栗親友之外,現場也來了近百位從台北下苗栗參與這場婚禮的冠佑朋友,五月天主唱阿信更是剛從內地做新書的宣傳行程後特地坐早班飛機趕回台灣直奔苗栗。而除了五月天另外四名團員之外,現場也來了梁靜茹、劉畊宏、黃嘉千與其未婚夫夏克立、張善為以及杜詩梅等藝人前往祝賀。而技師團團長,也是怪獸的表弟士杰,再度站上舞台主持這次開心又浪漫的婚禮。

首先由五月天團長怪獸發言:「漂泊的靈魂、空虛的肉體在冠佑身上已經不適用了。 在此,我代表五月天恭喜冠佑贏得美人歸。希望他們將來可以愈來愈好,天天都幸福快樂。」

瑪莎:「很感動,我們照顧了冠佑那麼多年,今天終於有人看到了這個。現在我們把冠佑交給行芝妳了,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我們冠佑。而今天我自己開車下來,也要以身作則,做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良好示範。」說畢就用手中的麥仔茶與一杯滿滿紅酒的冠佑乾杯。

石頭:「我結婚四年了,是五月天當中最早結婚的。今天很開心我們第二名團員也結婚了,希望接下來的四年,其他三名團員也都能夠一一結婚。當四年前我結婚的時候,曾經用我老婆狗狗的高跟鞋裝酒喝,今天也不能免除這個傳統。」說畢身邊的伴娘便將行芝的高跟鞋取下倒紅酒,冠佑與石頭乾杯後一口氣喝掉,也贏得全場來賓的熱烈掌聲。

阿信:「冠佑上輩子不知道積了什麼德,上上輩子不知做了什麼好事,可以在今天娶到那麼好的老婆行芝,祝福妳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也希望大嫂能在五月天需要人打鼓的時候,可以放冠佑來打鼓。」


梁靜茹:「今天看到冠佑與行芝結婚,真的很替兩位新人開心。今天我穿的衣服顏色跟新娘一樣是淺粉紅色,代表著浪漫幸福,希望兩位新人能永遠開心,幸福快樂。」而現場梁靜茹也將「分手快樂」改編歌詞成「結婚快樂」,獻唱送給這對新人。

劉畊宏:「我跟冠佑是國光藝校的同學,也是看著彼此長大的。當年上課的時候,我曾經坐在行芝旁邊,當年如果我先下手的話,今天冠佑就娶不到這麼棒的老婆了。今天看到我的兩位同學結了婚,真的很開心,也祝福他們能幸福一輩子。」而老同學也不改整人本事,將紅酒加到佛跳牆中讓冠佑一口氣乾掉。

黃嘉千與未婚夫夏克立:「今天先來感受一下冠佑與行芝的喜氣,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張善為與杜詩梅則是上台分別與這對新人玩起噁心的接酒遊戲以及抱抱比賽遊戲。善為讓行芝先喝一口酒,吐到冠佑嘴中,冠佑再吐出後由夫妻兩人一同喝掉。而詩梅則是與主持人士杰一對,與冠佑行芝一對,舉行抱起女方喝三杯酒的比賽,讓整個婚禮現場充滿歡樂又爆笑不已。

最後在充滿幸福與歡笑聲中,五月天鼓手冠佑與行芝帶著眾人滿滿的祝福,攜手往下一段人生前進。25日的婚禮也完美成功。



報紙新聞:

【聯合報】
冠佑婚禮》冠佑娶妻 新娘挺肚入門

   
 
五月天的冠佑與王行芝雙喜臨門,新娘子已經有身孕。
記者李府翰、胡蓬生/攝影
 
 

   
 
五月天的冠佑與王行芝在苗栗舉行婚禮。
記者李府翰、胡蓬生/攝影
 
 
【記者胡蓬生、楊恩惠/造橋報導】

五月天的鼓手冠佑昨天中午在苗栗縣造橋鄉香格里拉樂園,和王行芝完婚,且雙喜臨門,冠佑坦言今年要當爸爸了,王行芝挺著豐滿胸圍、摸著凸起肚子甜蜜燦笑,依目測至少有4個多月。 


婚禮席開85桌,除五月天的其他成員都到場外,冠佑圈內好友梁靜茹、劉田井宏、黃嘉千與他未婚夫夏克立等人都到場祝福。昨天的婚禮舞台布幕,有兩人巨幅的結婚照,還寫著「嬸妻股,我們結婚了」,王行芝代理的國外保養品就取名為「嬸妻股」,在客家話裡有神奇、有趣、寶貝的意思,親蜜的朋友、夫妻間也可互稱。苗栗市長鄒玉梅應邀介紹兩家主婚人。


五月天成員感情甚篤,互虧更是家常便飯,團長怪獸就說「漂泊的靈魂、空虛的肉體」從此不適用冠佑了,但昨天怪獸竟然以茶代酒祝賀新人,理由很正當,就是「開車不喝酒」;已經結婚4年的石頭,當年結婚被迫用高跟鞋喝酒,他以此為「傳統」,讓冠佑也脫下新娘子高跟鞋倒滿紅酒一口喝下。


阿信則說冠佑不知上輩子積了什麼德,才娶到王行芝這位美嬌娘;瑪莎說照顧了冠佑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交給王行芝了,不過他跟傳緋聞的梁靜茹,似乎刻意避開坐不同桌,只有新人送客時才與所有特別來賓一起進到休息室。


新娘子穿著低胸白紗禮服,暴漲的上圍呼之欲出,高腰的禮服並未遮住她微凸的小腹,連換幾套禮服也依然遮不住圓潤的腰腹。不過,婚禮終於完成了,新人也不再否認有喜,冠佑更開心今年就要當爸爸了,這樣推算王行芝身孕應該至少4個月了。 


【2006/06/26 聯合報】

 

 

 

 

 

 

 

 

 

 

























冠佑婚禮》冠佑認啦 年底當爸爸

   
 
冠佑(右)將王行芝娶回家,兩人愛的結晶也在王行芝的肚子裡參與了婚禮。
記者李府翰/攝影
 
 
【記者劉漢玉/報導】

冠佑喜孜孜坦承,年底要當爸爸,不過為了小寶寶的胎教,不但叫老婆不要常看他的臉,以免小寶寶如果是女生,長得像他就不好;而且現在他的車上放滿古典音樂CD,不讓王行芝聽搖滾樂,包括五月天的歌都只能挑軟性一點的來聽。 


努力瞞了幾個月,昨天的婚禮上,王行芝的第一套白紗禮服選的是低胸娃娃裝,雙峰傲人,從以前的34B漲到D+。冠佑原先仍一口咬定,雙喜臨門是結婚之喜加上「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加場,後來沉吟許久,才終於點頭承認:「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我今年會當爸爸!」兩人愛的結晶現在已經四個月,因為寶寶太好動,還看不出來性別,冠佑說:「訂婚之後很自然的就有了,沒有預設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未來還有很多工作,所以目前先有一個小孩就好。」


雖然寶寶還小,但兩人已經開始著手進行胎教,王行芝想唱兒歌給寶寶聽,卻被冠佑制止了,他理直氣壯地說:「她唱歌會走音,所以我來唱。聽說男生愛聽『大象』,女生愛聽『小星星』,所以我兩首都唱。」而且小寶寶很愛動,王行芝表示,她很早就感覺到胎動,照超音波時還可以看到寶寶的手一直揮舞,像遺傳到爸爸會打鼓一樣,連醫生都忍不住說:「這個小孩好活潑喔!」不過阿信對於小寶寶愛打鼓可是很不以為然,他說:「我希望寶寶是男的,因為我們要教他彈電吉他。」


王行芝表示,第一次看到冠佑時,心裡直嘀咕:「怎麼會介紹一個小朋友給我?而且我也比他大一屆。」結果第二天冠佑把頭髮梳整齊,還主動到她開的餐廳幫忙洗碗,才讓王行芝對他改觀。「訂婚、有了寶寶之後,我覺得他一直在改變,為了我很快的長大,我真的很感動。」 


【2006/06/26 民生報】


冠佑婚禮》新郎冠佑 被灌到脫衣

【記者劉漢玉/報導】


五月天的鼓手冠佑回老家苗栗舉行婚禮,五月天的好兄弟們當然力挺到底,還沒結婚的怪獸、瑪莎及技師也是怪獸的表弟士杰擔任伴郎,在北京宣傳的阿信也及時趕回台灣。婚禮上重看冠佑在北京演唱會上求婚的畫面,王行芝再次感動到熱淚盈眶。而為了這場婚禮,五月天也取消24日原訂在北京的一場商演,損失30萬人民幣。


冠佑與王行芝從小學到高中唸的都是同一所學校,卻出社會工作之後才因父母介紹而認識。昨天早上10點,冠佑與伴郎們到達王家,準備迎接新娘。伴娘團出了三道題目考驗,先要求冠佑大聲喊「我愛你」,喊到屋內的王行芝聽到為止;接著又要冠佑跳舞取悅岳父岳母,怪獸和瑪莎馬上義不容辭為冠佑伴舞;最後再叫冠佑用王行芝的名字造句,通過了才讓冠佑見到心愛的老婆。


迎娶儀式完全遵照客家習俗,一對新人先在新娘家拜別了王家父母,進出都以油紙傘或黑傘遮住,避開邪氣。出了娘家門,跨過了炭和瓦片,再前往冠佑家中祭拜祖先。中午則是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宴客。


婚禮席開85桌,還有許多歌迷在門口守候,由苗栗市長擔任證婚人。雙方父母都對這樁喜事很滿意,劉爸爸保證會把王行芝當女兒一樣疼,王爸爸也讚美冠佑為人老實。除了五月天的團員,梁靜茹、劉田井宏、張善為、杜詩梅以及黃嘉千和未婚夫夏克立都特地南下參加婚禮。


好友到場,當然不會放過惡整新郎的機會。四年前石頭結婚時,被陳昇逼迫喝下老婆狗狗高跟鞋裡的酒,令他畢生難忘,昨天他也將這個「酷刑」施加在冠佑身上。劉田井宏把紅酒倒進一大盅佛跳牆裡,要讓冠佑「補一補」,當「一夜七次郎」。張善為則要一對新人用嘴巴傳啤酒。冠佑被灌酒灌到連西裝都脫了、袖子也捲了起來,熱到直冒汗,還差一點要抱起杜詩梅,王行芝則貼心地幫他擦汗、擦嘴。逗趣的畫面,讓所有觀禮親友笑得閤不攏嘴。 


【2006/06/26 民生報】


冠佑婚禮》朋友的賀詞

【台北訊】

陳勇志(滾石集團策略長):

恭喜歷盡滄桑的冠佑終於找到了最後的歸宿。

阿信:

冠佑上輩子不知道修了什麼福、上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才娶到這麼好的老婆行芝。行芝嫁給她猶如一朵鮮插在……客家文化子弟上。

希望冠佑發揮「三硬精神」:一是五月天的硬漢、二是客家人的硬頸,三是硬在……不能講了。

怪獸:

所謂良禽擇木而棲,冠佑這隻禽獸,不,猛禽終於有了歸宿。漂泊的靈魂和空虛的肉體終於不再適用在他身上了。

瑪莎:

我們照顧了冠佑那麼多年,現在我們把冠佑交給行芝妳了,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我們冠佑。

石頭:

我結婚四年了,是五月天當中最早結婚的。今天很開心我們第二名團員也結婚了,希望接下來的四年,其他三名團員也都能夠一一結婚。

梁靜茹:

「結婚快樂,祝你們快樂,你已經找到最好的。」希望我也能感染到一點幸福的氣氛,我會努力……做新專輯,唱更多幸福的歌。

劉畊宏:

我和冠佑是國光藝校的同學,後來又曾坐在行芝的隔壁。當年如果我先下手的話,今天冠佑就娶不到這麼棒的老婆了。今天看到我的兩位同學結了婚,真的很開心,也祝福他們能幸福一輩子。

黃嘉千、夏克立:

今天先來感受一下冠佑與行芝的喜氣,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張善為:

大家都是客家子弟,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2006/06/26 民生報】

 

 

 

 

 

 冠佑結婚三人行 BABY在肚裡打鼓 王行芝一臉幸福
陳于嬙/苗栗報導

 

    冠佑認了,年底要當爸!五月天冠佑昨日正式迎娶美嬌娘王行芝,一改以往不承認王行芝懷孕的態度,冠佑大方坦承,老婆懷孕4個月,今年底前自己就會當爸,王行芝摸著肚子一臉幸福說:「寶寶很活潑,天天在我肚子裡打鼓,昨天我還跟他說『媽媽明天結婚要乖一點』,結果早上還是動不停。」

    新郎鬆口 雙喜臨門

    坦然接受「雙喜臨門」的賀詞,冠佑與王行芝選擇在大喜之日暢談「孕事」,冠佑先是靦腆說:「對啦!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啦!」見到冠佑鬆口,王行芝摸著微凸的小腹透露,自己很早就感受到胎動,寶寶常常在她的肚子裡動來動去像打鼓,就連產檢醫生也說寶寶很活潑。

 

    至於是男生或女生?王行芝說:「上次產檢想看性別,但寶寶動不停,所以還不知道。」不知寶寶性別,冠佑為了胎教,天天對著王行芝的肚皮唱「大象」及「小星星」,他說:「我聽說男生愛聽大象,女生愛聽小星星,所以我兩首都唱。」

    胎教第一 古典樂揚

    王行芝爆料,冠佑嫌她唱歌走音,會影響寶寶的音樂細胞,所以不准她唱歌給寶寶聽,冠佑說:「她唱歌真的會走音,我唱得比她好。」首度當爸,冠佑換下車上的搖滾樂專輯,改聽輕柔古典樂,他解釋因為寶寶原本就好動,怕聽搖滾樂更瘋狂,但是否聽五月天的專輯?冠佑笑說:「會選擇輕柔一點的。」王行芝並透露,有一天冠佑看電視時突然想到胎教問題,轉過頭來要王行芝別再看他,深怕如果懷的是女兒,長得像他就不好了,王行芝則笑說:「就想像是冠佑綁兩條辮子的樣子。」

    惡整戲碼 新娘免了

    新婚夫妻雖未正式對外透露「孕事」,但五月天團員個個心知肚明,技師團員士傑一馬當先上台展開婚禮惡整的高潮戲碼,王行芝因有孕在身逃過一劫,惡整對象鎖定冠佑一人。怪獸先笑虧「漂泊的靈魂,空虛的肉體」終於不適用在冠佑身上,並祝福新婚夫婦「早生貴子」,隨後即拿出一整瓶紅酒,要求冠佑當「人體噴泉」喝到吐為止,冠佑猛然灌下半瓶酒後,身上頓起酒疹。

    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瑪莎,撇除惡搞精神以茶代酒致意,嘴巴賣乖說:「我今天自己開車來,在媒體前要保持形象,酒後不開車,所以我不喝酒。」石頭自居「結婚界的前輩」,當場要求王行芝脫下粉紅高跟鞋,並倒進半杯紅酒要冠佑吞下,拿著老婆大人的高跟鞋,冠佑捏著自己的鼻頭強忍吞下,石頭笑虧:「早知道就拿夜壺來。」

    新郎討饒 阿信仁慈

    阿信趕在婚宴結束前一刻抵達現場,笑虧冠佑「一朵鮮花…」急得冠佑連忙上前表示「老人家在,給點面子」,阿信隨即改稱「一朵鮮花開在客家文化」,並要求冠佑拿出「三硬」精神,包括五月天的硬漢、客家人的硬頸及男人的第三硬,阿信幽默說:「冠佑的『那兒』還好,像男孩青春期,希望他早點從男孩變男人。」

    除石頭、怪獸之外,瑪莎及阿信對冠佑超仁慈,並未乘機惡搞,阿信說:「我們天天都會惡整他,今天就饒了他。」婚禮惡搞結束,新郎冠佑苦笑說:「我醉了,整個人都茫了。」

 

 

 

 

 依客家習俗迎親過3關
陳于嬙/苗栗報導

 

    冠佑昨日依照客家習俗迎娶王行芝,在怪獸、瑪莎及士傑等6位伴郎陪伴下,選在良辰吉時9點50分出發前往王行芝家中迎親,冠佑連過跳舞、以「行芝」造句及說「我愛你」3關,輕鬆娶回美嬌娘。

    遭遇跳舞第一關,冠佑央求怪獸及瑪莎陪跳「小護士舞」;以「行芝」兩字造句時,冠佑說「我的床上功夫好不好,只能問行芝!」最後一關則要求冠佑必須大喊「我愛你」直到王行芝聽到才可離開,夫妻倆心有靈犀,冠佑輕鬆過關,並為王行芝套上2克拉大鑽戒,王行芝的爸爸讚冠佑誠懇老實,沒有不良嗜好。

    在媒人陪伴下,王行芝先是拜別父母,並在美濃紙傘的遮蔽下出閣;冠佑媽媽解釋,因為王行芝媽媽是美濃人,希望女兒在家鄉名傘保護下踏出家門,一方說法是可避掉邪氣,另外一種說法則是大喜之日新娘最大,所以不可見天。

 

    王家門口放有瓦片,並以炭燒出香茅及艾草的香味,王行芝一舉跨過瓦片,除掉晦氣,進而前往冠佑家中叩見公婆。不過一到冠佑家門口,王行芝改撐黑傘入屋,先是拈香祭祖,隨後進入新人房進行婚禮儀式。提到媳婦,冠佑爸爸讚她既乖巧又漂亮,一定會當成親生女兒一般疼愛。冠佑媽媽近期一直幫王行芝補身體,希望她能為劉家生個漂亮的小寶貝

 

 

 

 

 

 

 

冠佑雙喜 一夫當關護3球

記者張釔泠、戴文祥/苗栗、台北報導

■冠佑開心地抱起新娘王行芝。

「五月天」鼓手冠佑昨天雙喜臨門,迎娶大他一歲的女藝人王行芝進門,兩人也首度鬆口升格當爸媽!懷孕4個月的王行芝挺著E罩雙峰,在胸前狠狠擠出一道深溝,由於證婚人張菲臨時放鴿子,冠佑父親只好趕緊請苗栗市長鄒玉梅救火,她稱讚冠佑在樂壇上的傑出表現,是客家人的光榮。

張菲證婚人臨時落跑


這場婚宴在苗栗縣造橋鄉香格里拉樂園舉行,席開85桌,總花費才45萬元,原來, 包括喜帖印製、現場布置、新人禮服等開銷,都由冠佑表哥的婚紗公司贊助,至少幫冠佑省了10萬,十分符合「客家勤儉本色」。


曾與新娘王行芝傳過緋聞的張菲,上週曾在「綜藝大哥大」錄影時公開說要擔任證婚人,不料他卻臨時飛到香港,但他不忘禮數,包了2萬元禮金。


新郎新娘為寶寶互嗆


王行芝透露腹中的寶寶很好動,連照超音波也不乖,完全看不到「重點部位」,至今分不出男女。冠佑常對著肚皮唱兒歌,他說:「行芝唱歌會走音,為了胎教,我不准她唱!」王行芝回嗆說:「冠佑嫌自己長得醜,怕影響孩子長相,要我少看他的臉。」


王行芝有喜 冠佑忙擋酒

新娘懷孕不能喝酒,冠佑充分發揮客家男人「硬頸精神」,凡有賓客敬酒,他照單全收,他前後喝了石頭指定的「高跟鞋酒」、劉畊宏自製的「佛跳牆紅酒」、張善為的「王行芝吐出來的酒」,眉頭也不會皺一下。


最後冠佑喝得醉醺醺,只好懇求新娘讓他在洞房花燭夜「休兵」一天,為了這場婚禮,五月天推掉前晚在北京的商業演唱會,損失120萬元。


迎娶闖關 冠佑硬起來

■冠佑迎娶王行芝,被伴娘刁難,想盡辦法闖關。(圖文/記者陳奕全)

記者張釔泠/苗栗報導

冠佑昨天上午迎娶王行芝,6名伴娘一字排開,連出3道難關,冠佑被逼得大爆他和王行芝的床笫私密;阿信特地由北京趕到苗栗,一上台便以大哥的姿態,叫冠佑婚後要「硬」起來,惹得全場賓客大笑!

造句限制級 新郎真行

昨天一早10點,冠佑由瑪莎、怪獸、怪獸表弟士杰等6名伴郎陪同,4輛賓士車開道浩浩蕩蕩馳往王行芝家。

到了王家門口,6名伴娘設下3道關卡,題題古怪,第1題要冠佑以「行芝」2字造句,冠佑抓頭想了半天,好不容易想出「限制級」答案:「我的床上功夫『行』不行,只有『芝』芝知道!」逗得伴娘群猛笑狂尖叫。

扭臀跳舞討好岳父母

第2關,冠佑必須在巷子裡大叫「我愛你」,直到2樓的王行芝聽到為止,他扯起嗓門O K了;第3關要當場討岳父、岳母歡心,怪獸獻策,冠佑硬著頭皮扭捏地跳起「小護士」舞,以爆笑的舞姿闖關。

迎娶車隊掉頭回到冠佑家時,因11時的吉時還未到,兩人硬是坐在車上乾等時辰;長輩趁機猛打趣,不如把車子熄火,「讓這對新人在裡頭乾柴烈火一番。」

五月天兄弟賤嘴猛虧

祝賀新人,五月天團員不脫賤嘴本色,怪獸說:「冠佑長久以來漂泊的靈魂、空虛的肉體,終於被拯救了。」阿信要冠佑發揮客家「3硬」精神,1是硬漢、2是硬頸,至於第3硬是哪裡硬?冠佑連忙摀他的嘴、不准他說。


好友祝福的話

梁靜茹:今天來沾一點喜氣,我一定會努力一點…哈哈!做新專輯啦。我要把「分手快樂」這首歌改成「結婚快樂」,獻給冠佑與行芝,祝他們永遠幸福!

黃嘉千、夏克立:我們是來提早感受婚禮氣氛,盼他們早生貴子!

滾石唱片執行長陳勇志:很開心冠佑終於找到「歸宿」,冠佑這幾年歷盡滄桑,真心恭喜他娶到行芝。(文/張釔泠)





 醉入洞房

【李雨勳╱苗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昨臨時爽約,未出席擔任冠佑與王行芝的婚禮證婚人,臨時找來苗栗市長鄒

玉梅頂替。少了張菲串場搞笑,眾人輪流鬧新人,冠佑先是被要求喝用新娘高跟鞋裝的紅

酒,還要抱著新娘連乾三杯,一度差點吐在台上,新娘看了心疼,怪獸卻笑說:「今天一

定要看到人體噴泉!」

張菲曾與王行芝傳過緋聞,日前他在《綜藝大哥大》棚內對記者表明會出席王行芝婚禮,

昨卻不見他的蹤影,張菲經紀人表示他已出國,但託人送了兩萬元禮金。


眾人鬧場灌酒

沒了張菲帶頭起鬨,大家鬧新人更熱烈,由於冠佑平常在團裡是眾人欺負的對象,好不容

易他結婚,團員自然不能錯過,怪獸率先拿著滿滿一杯紅酒,要冠佑一口乾了,接著劉畊

宏將紅酒和在湯裡,要冠佑大口喝下去。

石頭則拿出當年結婚陳昇對付他的招數,請新娘脫下高跟鞋倒滿紅酒,要冠佑飲盡,不然

就由老婆代喝,冠佑面有難色還是硬吞;張善為更狠,要兩人口對口傳酒,然後吐回杯裡

,最後由冠佑喝下;最後大夥要他抱著杜詩梅連乾三杯,他自知撐不住,要求改抱老婆,

只見他面紅耳赤猛灌酒,就差沒腿軟狂吐在台上,眾人才甘願放過他。

 

 

客家婚宴 撈2百萬

桌數(含場租):從70桌增為85桌,一桌約5300元(不含酒水),總花費近45萬元

菜色:龍蝦花拼盤、虎掌燒烏參、雪蛤蓮棗露、古法羊腹排等12道客家風味菜

婚紗:新娘3套禮服大多高腰娃娃裝設計、新郎1套黑西裝穿到底只換襯衫(蘋果婚紗格贊助)

婚戒(對戒):新娘2克拉鑽戒、新郎1克拉鑽戒(共40萬元)

禮金:

陶晶瑩8千、周華健6千、任賢齊6千、張善為6千、李宗盛6千6、劉?宏3千

石頭5萬、品冠6千、梁靜茹2萬、張菲2萬、黃嘉千1萬2

怪獸、瑪莎、阿信各3萬9千6百,總共約200萬元進帳

 

                         by  蘋果日報2006.06.26

 

  冠佑娶某 重胎教 醜臉妻別看

【李雨勳╱苗栗報導】

五月天冠佑與王行芝昨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餐廳完成終身大事,新娘坦承懷孕四個多月,

她摸著肚子笑說:「前一晚我跟寶寶溝通:『媽媽跟爸爸明天結婚,要乖一點!』但早上

還是一直踢。」冠佑則注重起胎教,要老婆以後少盯著他看,免得若生女兒像他就慘了。

兩人婚宴簡單熱鬧,禮金收入高達兩百萬元。


懷胎4月

昨早九時冠佑遵循古禮到王行芝家迎娶,十時到女方家門口被伴娘出考題,連過「用行芝

名字造句、大喊我愛妳、跳小護士舞」三關,才得以入門;接著出席中午婚禮,婚禮名稱

叫「嬸妻股(客家話:神奇又寶貝)─我們結婚吧!」足見他對老婆的疼愛。

 

改聽輕音樂

王行芝一身低胸高腰禮服,更現「奶漲腹凸」,面對各界關心是否懷孕?冠佑靦腆承認老

婆「有了」,笑說年底要當爸爸:「寶寶太好動,照超音波看不出是男是女,醫生都說這

小孩太活潑。」他還說為了胎教,現在跟老婆在家都改聽輕音樂,就怕小孩以後管不動。

雖然冠佑對孕婦多所設限,王行芝覺得冠佑會是好爸爸,她說:「以前覺得他是個毛頭小

子,自從訂婚後發現他成長很多,感謝他為我長大很多。」老公花名在外,她不擔心,反

稱讚他很負責任,聽得冠佑感動。

雙方家長對兩人讚不絕口,冠佑爸爸笑說:「家中只有兒子,我會把行芝當女兒看待。」

王爸爸稱讚冠佑對女兒很好,雖然冠佑緋聞多,但他都不在意。


禮金收200萬

昨眾多演藝圈好友如黃嘉千、張善為和梁靜茹等都前往祝賀,李宗盛、周華健等人雖未到

場,也都託人包禮金,婚宴總禮金多達兩百萬元,但為了冠佑的婚禮,五月天也推掉了大

陸兩場商演,損失近兩百萬元。

 

好友說恭喜


怪獸---不鬧洞房

漂泊的靈魂與空虛的肉體,放在冠佑身上已經不適用了,我代表五月天祝他早生貴子。

晚上不去鬧洞房,因為看足球賽比較重要,哈哈。


瑪莎---謝謝行芝

感謝行芝,總算有人知道這些年我們有多麼照顧冠佑了,終於把他培養成不可多得的好

男人,現在我們把他交給妳,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石頭---繼續加油

我結婚四年,現在換冠佑結婚,希望接下來四年其他團員都能結婚,冠佑每天都在開單身

派對,今後不能再開了。至於生小孩,我和狗狗會繼續努力。


阿信---新郎夠硬

冠佑上輩子不知修了什麼福氣,能加入五月天,然後娶到行芝,等我們需要鼓手時,麻煩

大嫂放個人。冠佑有「三硬」:硬漢、硬頸,第三個保留。


梁靜茹---撞衫沾喜

今天來沾喜氣的,但我一點都不想婚,我今天穿得很喜氣,但顏色跟新娘撞衫,好巧喔!

我唱一首《結婚快樂》祝福他們永遠幸福滿滿。


by   蘋果日報2006.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