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一下送我這份大禮的人
因為怕她害羞所以我就不說名字了
拆封的當下我只能說眼淚狂飆
實在是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再來是正題
正題是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我的大禮




五月天 為愛而生
【DVD升級全配版】





對,就是這讓我又愛又恨
還曾經遺憾不已夢裡都嘆氣的大禮




我是窮學生
而且還是身處高消費地區的可憐窮學生
這種讓我口水滴滿地只能夜夜相會在夢裡的東西
竟然就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




叫我怎麼不落淚








拉回來




最近適逢(?)低潮期
所以不顧期末大魔王的轟炸
我就這樣勇敢的把DVD小心翼翼放到磁碟機裡
桌上仍舊擺著堆積如山的原文書




想也知道我沒法邊看邊讀
哪有人可以在情緒亢奮嗨到型的情況下唸書



跳出的第一個畫面是四人的合照
背景很棒有恬靜優美的感覺
然後你們的pose我都好愛(心)




Menu分兩大部分
演唱會 跟 MV



當初我依舊是很奮不顧身的決定參加第一場
話說那天要期末大會考
但我要澄清我不是瘋子而且前晚我還是有努力克制乖乖唸書



那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然後不要懷疑我真的就要20歲
這麼寶貴的第一次
給了我的最愛我的精神食糧永遠的 May Day
只能說 
還真是幸福呢 我








就像之前說過的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沒辦法站在搖滾區
但是
即使在遠方的看台區
我也依舊深深感受到那種劇烈的震撼無比的張力強勢的氣魄




好棒








今天在看演唱會實錄DVD的時候
感覺又不太一樣



緊盯著畫面
想像自己也在人群之中
鏡頭裡狂亂的嘶吼熱情的歡呼
有一部份來自於我




心跳很快
那種衝擊我第一次體會
難以形容的感動讓我久久無法言語
只有掛在嘴角那發自內心上揚的弧度
傳達著我心裡的無限滿足




每一幕每一幕
都在喚醒我的記憶




多美麗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太過沉迷太過瘋狂太過熱衷
so  what?
這就是屬於我的青春



曾經我也只是個冷靜沉默的小歌迷
即使內心再澎湃激動
理智也會緊緊的束縛著我



可是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盡情揮灑歡呼的機會




那種聲嘶力竭的感受
即使喉嚨就要沙啞隱隱灼熱刺痛
還是不肯休息不願停歇




於是我選擇放縱
畢竟能夠有一個團體有一個人能讓你如此狂熱
也是一種幸福




就像跟我一樣瘋狂大手筆毫不猶豫(好吧其實有那麼一瞬間)
砸下大筆銀子買了搖滾區的好姐妹說的




我們 陷入愛河




然後我想說







就算會被淹死,我也願意
只要對方是你




期待著那一天
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yday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