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田原那看到了她推薦的夏日播放列表,然後我就非常興奮的一股腦兒的全下了下來,聽了一遍。還是覺得我的耳朵挑剔地不行,只能容的下Salyu的聲音。再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在聽Salyu的〃landmark〃。完全不是我心中的莉莉周了,她忽然變得清新,變的清晰,變得如此大氣。可是她的氣息還是一樣的熟悉回蕩在我耳邊,再多听几天...



PS:這天太熱了,咱今天在大客廳打地鋪睡!

夏日播放列表
The whitest boy alive
Blonde redhead 23
Sia color the small one
Salyu landmark
Jarvis Cocker Jarvis
Josh Rouse Subtitulo
yoko ono yes,i'm a 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