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每個國中生都會面對的事...
嘆~

五月...
第一次機會~
七月...
第二次機會~

ˊˋ
那麼多的想當初~...
那麼多的假如,都挽回不了這些機會。

看著,朋友們...
ㄧ個ㄧ個的申請上了學校。
我這各還要再考ㄧ次的重考生,也不能抱怨什麼了。
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把握那五月的日子,沒有好好把握那些五月天〞

不過,考差了第一次...
倒是給了我ㄧ些刺激。

因為...
只剩一次機會了!!
七月~
二次基測。
這個最後ㄧ次的機會! 剩下的19天~
可是關係到了未來三年的高中生活,甚至是未來!

我要加油!
ㄧ定要考上...
去當五月天的學妹!

七月~
這個關係重大的日子。
我不會再讓舊事重演...
也祝福所有的二次考生們,考上理想的學校唷!

大家~...
也絕對不能錯過,五月天的演唱會唷!
因為這個演唱會~ 只有一次!就在七月。
錯過了五月的天~...
我決不不會,再錯過七月的天了!
也絕對~不會錯過...七月的五月天!!

機會...
永遠只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加油吧!
我也要努力的...
往師大附中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