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oh my god! 一登入PIXNET.......一大個五月天出現在面前!!!!




原來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回去台灣了
一堆堆宣傳陸續開始
記得早前到香港的宣傳活動、訪問及演唱會花絮錄下的錄影帶
看過一遍又一遍
演唱會更不再話下.......
穿著全白色的阿信、怪獸和石頭三人在一起唱擁抱
布滿場內螢光捧的海
唱回一首又好一首我非常非常想聽的舊歌
大家的一起跟著唱和散場也依依不捨賴著不走的心情(笑)
感動還暖暖留在我的記憶當中


說回PIXNET這邊
常常轉進來都會發現登入的地方都會經常轉不同的廣告
雖然~ 大多數也不會怎樣吸引我按進去看.....:p
這回在還未看到五月天的相片時
我已看到那個放在書枱附近, 差不多每天都見到的那個  "離開地球表面"  的logo~
還有按去相薄處還看到超清晰的演唱會照片呢~




原來PIXNET這次來了個送禮活動
只不過將活動貼紙掛到blog上去
和只須寫一寫有「五月天」三個大字的文章
就有機會中獎!
雖然~還期望會歡迎 "港澳" 朋友.......但一看細則
看到 "只限台、彭、金、馬地區" 就知沒可能
可憐的我別說VIP席.....就連週邊商品也不會有機會拿到.....嗚


不過想想香港到台灣是很容易啦
但台灣演唱會的場地超大........分分鍾香港在最後一行比台灣的前排還近耶~ 

說我在說氣話也是這樣說! 哼~!哼哼!





五月天在台灣的演唱會也一樣會進行得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啦!

( 盡早推出演唱會DVD就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