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跟我熟或不熟的朋友都知道我瘋狂迷戀五月天~
除了他們的音樂一直帶給我感動以外~阿信也是很帥的啦^Q^
話說我開始迷戀五月天是從我高中開始(當時沒錢,所以到專科才ㄑ看演唱會),
專科時曾和高中同學跑去高雄體育館看演唱會,
當時兩個小女孩在場地跑呀跑呀找不到入口,慌亂的模樣還深刻在我印象裡~
一首首跟著唱,唱到"騷聲"
第一次的感動久久環繞在我心中不退~也就此踏上不歸路~呵
(當時的小女孩一個去年結婚啦~時間真不饒人)

從學生時代一直支持著,到現在已經畢業進入社會,
身份的轉換>>學生>>社會人士。
就連一起聽演唱會身旁的伴侶也換了不一樣的人。
感覺上就好像一直跟著他們一起成長。
希望在有生之年,凡是五月天有開演唱會,我都能不缺席。
(對呀,每次都跟不同人去看演唱會,沒有一次是跟自己男友去的,好想在感動時能緊緊擁抱心愛的人,所以不陪我去看演唱會的男友game over~因為那等於不懂我)

每次聽五月天的歌就會回想起從前的青春無邪,和陪我走過一段段逝去歲月的好朋友和前男友^^
(前男友到KTV會狂點五月天唱給我一個人聽~感動Q___Q,沒意外的話,他應該是去希臘渡蜜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n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