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姑娘我,是五月天的粉絲喔!!
話說在許久的從前,也沒有很久啦,大概兩年前
五月天跑台中場,那時候剛好我在台中
所以就第一次拿到五月天的簽名,感動得要死
在台中一中的元旦早晨迎接五月天的歌聲
棒到不行,別人再升旗,我們在聽五月天,YAYA
後來他們又在古根漢(?那邊開演唱會,興奮的要死
在演唱會的時候又叫又跳,演唱會結束都沒力了
可是覺得很爽,因為聽到自己的偶像唱歌
跟一大群不認識的朋友,一起聽五月天唱歌
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五月天有種號召群眾的魅力
可以讓不認識的人串連起來,就只為了」五月天」

呵呵,我很少會去迷偶像歌手,熟知我的就知道。
可是唯獨五月天,唯獨五月天可以讓我為之著迷。

五月天的傳奇夠多,我相信以後還會繼續流傳下去
因為你們是“五月天”

總之,五月天,你們的演唱會要加油喔!!


五月天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cul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