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五月天 >< 

要開演唱會
7/20 21  22要加開 

嗚嗚 =ˇ=
總覺得搶不到票
等等上年代看看 ˊˇˋ 

今天早上睡眼惺忪 
打開了 PIXNET 看到 。 口 。 
MAYDAY大大的在那 XD 

 

其實我對偶像歌手團體
老實說都沒有特別的注意
所以總是比別人慢了好多歐ˊ口ˋ 

昨天還在電視上
看到MAYDAY開演唱會的報導
我忘了是在日本 還是在香港
因為只是瞄過去 =ˇ= 

哈 以前就有注意到 五月天這個樂團了
只是我一向對這種事情沒有太大的熱衷XD 

這也是好事啊XDDDDDD 哈哈! 

其實 =_=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參加這個活動 XD 

一部份是為了我家寶貝 XD 

7/20 21 22 耶
時間真是剛好 嘻! 

說到這突然想到 
MAYDAY你們的歌真的是太好聽勒辣 

我家寶貝居然聽你們的 "超人" 
聽到嗚嗚勒 = 口 = 

想到就覺得 很不可思議 
雖然那首歌是感傷了些但是ˊˋ 
我家大男人哭了 ˊ︿ˋ 
人家又沒又欺負他勒 

不過啊就是他很喜歡你們歐^ˇ^ 
嘻 …

很喜歡呢!! 




想要參加活動的到這個網址吧 → 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