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台北巨蛋一年內兩次個唱第一天團 五月天

le power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

2007 世界巡迴 臺北巨蛋旗艦版

五月天強烈呼籲歌迷脫掉高跟鞋一起〝JUMP !〞

短短7分鐘開場燒金五百萬打造﹐五月天搏命演出要把小巨蛋變成史上最貴萬人3D 電影院!

地對空彈跳式連環套三環舞臺﹐五月天要把一座籃球場一座操場塞進小巨蛋!





[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繼香港紅磡演唱會安可半小時成功落幕﹑創下開館以來第一次廣播十二次觀眾不散場的紀錄後,將於 7/20、7/21在台北巨蛋舉辦2007 年【離開地球表面JUM P!】世界巡迴『旗艦版』!臺灣歌迷殷切期盼的門票開賣活動,於 5/15中午十二點正式開跑,購票請上五月天官網 www.imayday.com 與年代售票網站www.ticket.com.tw 及全省年代售票點,或洽相信音樂2768-9328!



開場電影[倔強武裝]燒金五百萬打造 五月天投一億元安全險 這次爆破來真的 !

相信音樂不計成本砸下五百萬預算,為了製作這支名為[倔強武裝]的演唱會開場電影,重金打造媲美電影場景與規格的開場VCR,掌鏡的陳奐仁導演更是求好心切,傾家蕩產自掏腰包追加一百萬私房錢,打造七分鐘的演唱會開場 VCR。平均每一分鐘成本就燒掉一百萬臺幣!由於導演為五月天個別設計多場具有危險性的爆破場景,因此,相信音樂更為五月天保下一億元高額安全險作為保障!而除了不能免俗的拜神儀式之外﹐導演更在開拍前發給五月天每人一個紅包先壓壓驚!



為了尋求適合拍攝大場景的爆破場地,導演從南到北花了將進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找到位於基隆港附近的廢棄廠房,花了三天三夜搭建出屬於五月天的『秘密基地』、與『世界末日』的戰爭場景,並耗時兩天兩夜拍攝完成!

※參與演出人員

臨時演員
300 人

特技演員
10 人

電影爆破小組
5 人




演出「游擊隊」的五月天堅持不用替身、親身參與爆破場景,危險度非常高,除了清場高度戒備,首度嚐試爆破演出的五月天與工作人員緊張地鴉雀無聲,無不繃緊神經專注工作,深怕有任何差錯而導致危險造成傷害。第一天由於爆破聲響實在太大了,還驚動當地警察出動警車關切,一開始連五月天都以為是導演精心安排的臨時演員,經過協調解釋後警察們才恍然大悟離開現場!



怪獸率先試爆又露點入鏡 堪稱最犧牲演出

當天第一場爆破場面﹐由片中飾演游擊隊隊長的怪獸率先上陣,這場 [示範場 ]爆破場景也最為危險,為了確保演出準確性,事前總共排練了五十次,不停地讓怪獸走位、鏡頭練習運作、特技演員不停模擬測試,雖然如此,第一次的正式拍攝卻由於當天下大雨而導致某炸彈引信受潮未爆!但為了整體爆破效果完美,導演與相信音樂忍痛決定再燒二十萬元重新拍攝再爆一次!



經歷了緊張的拍攝過程,怪獸因為壓力過大,晚上一收工立刻嘔吐!由於前天沒睡好加上隔天又熬夜進行具有高危險性的拍攝工作,怪獸終於體力不支!由於爆破聲響過大還讓怪獸暫時性耳聾,總是用過大的音量與工作人員溝通,讓工作人員忍不住提醒怪獸降低音量!雖然如此,怪獸還是得意地說:「感覺真的很爽,這次的爆破是來真的!」身為第一個下場拍攝爆破戲的怪獸,又在 VCR一開頭露點演出剛起床的劇情,堪稱入行以來〝最大犧牲演出〞!



瑪莎遭『粉塵彈』傷眼依舊負傷演出

瑪莎的爆破鏡頭搭配『粉塵彈』製造效果,就在一陣煙霧迷漫的彈灰散開後,工作人員驚覺瑪莎突然蹲下並大喊「好痛!」,現場工作人員立刻趨前幫忙以眼藥水沖洗眼睛,但瑪莎雙眼依舊有灼熱與疼痛感!由於只剩最後一個鏡頭就完成,瑪莎決定忍痛繼續拍攝,工作人員擔心瑪莎眼球有「割傷」之虞,在完成工作後立刻送醫,所幸瑪莎眼球只有「細菌感染」,次日瑪莎就這樣紅著雙眼繼續演出!



石頭媲美『槍神』周潤發最MAN演出

一直以來在五月天中形象最 MAN的石頭,也挑戰「槍戰場景」,石頭表示:「槍戰是所有男生從小最大的夢想,雖然私下有跟朋友一起玩過漆彈遊戲,但絕對不能能像這次這樣逼真、過癮!」石頭被工作人員譽為媲美『槍神周潤發』。



阿信又編又演 多才多藝演出

這次阿信除了擔任編劇之外,所演出的爆破場景也是最令人提心吊膽的,因為阿信必須與劇中的靈魂人物小女孩共同演出,一面要保護小女孩安全、另一方面又要帶著小女孩衝出火陣,可以說是難度頗高,但阿信卻演上癮了!拍完之後還向大家疾呼:不管這次之後﹐五月天可以從 "文藝片 "轉型 "科幻動作片" 與" 戰爭功夫片"了!歡迎大家找我們拍電影 !



五月天【倔強武裝】開場電影在香港紅磡首播後大獲好評!由阿信編劇、怪獸編寫配樂,並特別邀請紀曉君吟唱片頭女聲的部份,完全是電影製作規格,堪稱演唱會史上未見之VCR 影像規格!五月天計畫在台北巨蛋演唱會當中,將會再加料,將搭配影片與現場特效展現虛擬實境的現場互動內容,讓觀眾有更身歷其境的效果﹐更要在演出當晚讓小巨蛋變成前所未見的最昂貴的萬人3D 電影院!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

2007 年全新世界巡迴【離開地球表面JUMP!】旗艦版絕不放過每一個角落歌迷

演唱會舞台延續一座操場大360度環型大舞台「升級版」

再加一座籃球場大800片LED牆 突破紅館紀錄改寫台北巨蛋最大螢幕

五月天與歌迷『約法三章』﹐要讓演唱會變極限運動會:

先灌雞精養體力、當天禁穿高跟鞋、喉片記得隨身帶

今年【離開地球表面 JUMP! 】旗艦版演唱會舞台繼續延伸去年現場氣氛極佳的360 度環型大舞台外,將會加入多項〝升級版〞舞台設計,務必讓現場每個角度的觀眾都能有最佳視野!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紅磡首場創紀錄的680 片LED牆在台北巨蛋旗艦版將突破到 800片,勢必再創下台北巨蛋演唱會紀錄!



五月天有鑑於紅館首場經驗,演唱會舉辦前五月天決定與歌迷約法三章:一、先灌雞精養體力;二、當天禁穿高跟鞋;三、喉片記得隨身帶。香港歌迷覺得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猶如參加一場〝運動場〞,場內的五月天加場外的觀眾無不耗盡體力盡情站立舞動與吶喊,絕對需要大家事前用雞精補充體力與五月天整場堅持搖滾到底。此外,搭配今年演唱會「 JUMP! 」主題,女歌迷若位愛美穿高跟鞋前來演唱會,就不能與五月天放縱跳躍,所以記得別穿高跟鞋,否則就不過癮了!年年五月天演唱會好歌連連、驚喜環節不斷,保證讓現場歌迷驚叫連連,建議歌迷記得要帶喉片隨時保養喉嚨。

官網內部預購三天突破一萬張門票﹐五月天網路開票一小時吸金臺幣上千萬!

5/15[ 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票可望再創搶票奇蹟!

去年就創下台北小巨蛋賣票最快、搖滾區最多人的五月天演唱會﹐或許由於去年一票難求的經驗﹐日前 le power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 】演唱會僅透過官方網站提供註冊歌迷網路優先購票﹐竟然在開票短短一小時內締造超過臺幣一千萬的票房奇蹟﹐尚未全面公開就在三天之內賣超一萬張門票! 輕鬆超越去年一倍的速度﹐讓五月天直呼"歌迷太夠意思了 !!為了因應五月十五日中午十二點對外全面開票﹐票務系統除了緊急擴充電腦主機伺服器外、以防電腦再度癱瘓之外﹐更呼籲想要搶到好位置的歌迷當天除了透過網路購票﹐還可以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分佈全省的購票點趕緊搶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