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五月天是在我高一的時候了。


很炎熱的夏天,無聊隨手轉台的瞬間,
我聽到了瘋狂世界。

那時候好像還沒有發片而是先打MV,我一聽就被吸引,
馬上打電話給我朋友,我告訴她,這個樂團一定會紅!
就被那種很青春、很陽光、唱出我們年輕人感受的壓抑。


就這樣,五月天的歌,陪伴我度過這些年頭!
大手筆買票和好朋友一起熬夜排隊、經歷過和好朋友的決裂、
陪伴我衝刺高中推甄、和張先生也因為看演唱會而更近一步交往、
倔強更是考研究所時一直支持我熬過那痛苦的一年!
每一場的演唱會,更是至少一定要參予其中一場,
因為我不想錯過,不想錯過可以見證他們和我自己的成長。


有好多好多歌,每一首都有我的回憶。


我總是說,朋友不可能隨時隨地陪你,人生的階段也來來去去,
但是音樂,五月天的音樂,就這樣陪了我八年多!
不 離 不 棄


即使這些年來,五月天的風格越來越由毛頭小子轉向成熟穩健,
曲風也跟原本的五月天不太相同。
但我依舊很愛,因為我永遠忘不了,他們陪我走過的日子!


真的很感謝五月天,讓我人生中的這一段路,過的很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d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