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學校的吉他社成果展 
聽到五月天的擁抱這首歌
就覺得還滿特別的
就借了一張專輯回來聽
是五月天的知足精選輯

越聽越覺得
擁抱真的超好聽的    好特別的風格
詞也超屌的  那句"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我覺得超棒的
那個"吻"整個寫活了晚風的輕柔  
真不知道寫詞的人是怎嚜想到的
還有"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那裡的唱腔真的好淒美好動人
我以前也沒有特別喜歡五月天
跟五月天也不太熟
不過因為擁抱這首歌我還滿想當當五月天的F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lovem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