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你 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超愛的。

對,什麼是真實。
任何一件事情都是真實。
絕對沒有虛假,如果我拿到演唱會的票也是很真實的。

呵。

至於,跌跌撞撞傻傻笑校買一杯果汁,
我還沒有這個機會幫女朋友買啦,誰叫我沒有。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人,總在一生忙碌吧?

任何事情都得忙。

而你,笑得像個孩子。
只因你還是孩子。

是的,五月天的歌
可以很拔臘,可以很真實,可以很台,可以很搖滾,可以很high,可以很抒情,可以很賺淚,可以..

只能說,亞洲第一天團,非 五月天 莫屬。

也想說,五月天演唱會,非 我拿到 不可。

因為我很愛,因為我想要,不過要運氣,運氣好則發,
運氣差則落,萬民中選三,只願三之一,名單裡有我,
若三中無我,三十分之一,也願會有我,五月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