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來之後整個累爆了!!!!
這比FFH最後一場在小巨蛋的還累一百萬倍吧!!!!!
真是ORZ的賤
明明是去看演唱會的 居然看到把自己搞成殘障 XD

5/4 一走進香港機場就被三個香港的白痴嚇到我當場整個 "噗~~~" 的噴出來!!


  

這三個白痴 居然舉布條在香港機場接我  Orz
我的媽啊~~ 要我一到香港就哭嗎...... 
是有夠生氣又有夠感動的~  T______________T




晚上的演唱會 一開始的MV就嚇的我說不出話來了...
套一句小花說的話...  好威啊!!!!
整個看到傻眼...
然後接著一整串整個重新改編的前奏 搭配我最愛的那些老歌.....
(害我一直想到我網誌的歌...親愛的主唱大人 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  哈哈 >////<   -->想太多 XD )
不過 真的超感動 
忍不住的在憨人的時候哭了.........
然後... 繼續跳~~~

一連串超正點的演出
瑪莎自彈自唱最重要的小事
我.......  整個傻眼 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的那一順間.......  瑪莎唱不上去 小破音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驚喜不斷的一直狂歡3個小時
累累累啊~~ 



結束後吃宵夜的路上... 整個沒辦法下樓梯
腳超痛!!!
狂跳三個小時耶! 小腿肌肉整個僵硬 @@"

結果明明累的快死掉 還是玩到早天5點 天都亮了才睡~ XD




隔天醒來...
哇~ 沒辦法下床啊 呵呵
除了痛還是痛...
不過還是要出去逛街啦! XDDDD



一堆人強忍著痛 出門覓食  ^^

雖然腳痛 不過我還是買了很多~ 哈哈
然後5點多回飯店休息
吃東西 還看你要去哪裡的演唱會VCD
真是有FU啊~~~ 呵呵
一直到了8點才又出門
繼續離開地球


第二天的更誇張了!!!!!

明明腳很痛 卻整個狂HIGH~~~
瘋狂的跳 跳的整個超瘋狂!! ^____________^
玩到最後也不知道阿信在台上幹嘛了
我們自已狂跳轉圈圈 整個大瘋~~ 
瘋到連站在旁邊的紅館老闆跟工作人員都看著我們看到傻眼... 
攝影大哥也狂拍我們... 哈~~~~ 整個HIGH到真的離開了地球!!

老闆 看清楚點啊!! 這就是五月天的威力啊~~~~  XD


一首一首的歌 我們一首一首的大聲唱 用力的狂跳!!
到了瑪莎自彈自唱那一段
瑪莎居然先唱了張國榮的"追"!!!

我的天哪~~~~~~~
這首 沒錯 就是這首!!!
我小時候超愛聽的耶!!! 而且是粵語版的!! 我會唱唷~
整個感動的傻眼 眼淚一直在眼裡打轉~~~
整場歌迷跟瑪莎大合唱....
雞皮疙瘩起的我全生發癢....

呼~~~~~~~~~
除了過癮還是過癮啊!!!

其實... 瑪莎唱歌真的是還不錯聽 ^^

就這樣又瘋逛的跳了三個小時 一直到11:30 
五月天下台了

轉身看了全場一圈 沒有任何人離開
全部的人都還站立著 
不停的喊安可 拍手 用力的踏紅館的地板 發出很大很大的聲音
然後合唱相信  然後玩起大波浪
廣播也廣播了無數次
每次一廣播聲一出來 就會被噓 呵呵
然後就又全部的人開始大喊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看著站在旁邊的紅館老闆跟工作人員全都傻了眼
也看著辛苦的相信工作人員 一直在跟紅館溝通著...
我只能一直守在紅館大喊安可 一直到12點
學小孩子一樣的任性 耍懶 不想走......




這趟香港之旅
帶回來的我想不只是那21.6公斤 超重的行李
帶回來了的是那更濃更深厚的友情~




















感動太多 都只能留心裡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
都能用五月天給的時光機暫時讓時光一直留在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tom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