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為快樂找希望
在這裡為昨天看月亮
在這裡為今天找太陽
在這裡為明天看解答
在這裡為天地看永恆

在這裡因為有你
在這裡讓我遇見了你
在這裡讓人明白
在這裡不再有痛苦傷悲
在這裡控制即將的眼淚
在這裡有用不完的喜悅


在這裡活著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在這裡只是 早已習慣呼吸的自由
在這裡好死 不如想辦法快樂的活
在這裡只是 無法忘記單純的感動


在這裡決定瞭解掌握世界的人類
在這裡的大小角色都能湧進定位
在這裡能夠找尋心中完美的和平


在這裡有你
在這裡有我們

在這裡有我
在這裡有你們

在這裡有這樣的陣容
在這裡的我們不作夢
在這裡有永遠的永遠
在這裡天不蒼地不老
在這裡童話不是寓言
在這裡故事不會結束


在這裡就混著想要成長又不想長大的心態
在這裡就躲在海賊的保護下跟著混在船上
在這裡就相信存在的世外桃源挪威的森林
在這裡就知道風吹著花瓣搖曳著露水滴下
在這裡土壤無限邊緣都看不到飛彈跟軍隊

在這裡人心是唯一的國界都沒有國籍之分
在這裡有著不同的故事卻說著同樣的語言


在這裡我屬於世界而世界屬於我
在這裡分分秒秒年年日日都輕鬆

在這裡我知道你而你瞭解我
在這裡一個笑容空間都顫抖
在這裡一個動作要不迫從容
在這裡一顆心臟在飛越騰空
在這裡一段青春不會被葬送
在這裡一首歌反覆演唱歌頌


在這裡相信愛與和平是如此理所和當然
在這裡雖然空間不會很大也許只有三坪
在這裡也或許是三頃更或者三平方公里

在這裡空間的大小其實取決於你

在這裡之外的每一個你

在這裡之中的每一個你
在這裡之前的每一個你
在這裡一輩子都不會膩
在這裡一輩子都不嫌晚
在這裡的在那裡的就一起加入吧
在這裡安頓世界的,五月天

在這裡一個不留神就會活著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