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看到令小北整個人為之一振的活動了!!!
 
在螢幕上打出「我愛五月天」五個字的感覺真的很爽!!!!!
 
對於「五月天」,小北一直還印象深刻地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頭髮理的很短,帶著濃厚學生氣息的的阿信,抓著麥克風唱「瘋狂世界」那支MV時,小北並未為之驚艷,僅僅才聽了其中一句歌詞,當下浮現的念頭是~「哇勒~又多了一組夢想要撈錢的新人!」(當時真是年輕氣盛呀~),腦中的想法立刻化為指令傳到手指做出立即轉台的動作,但是,我要強烈嚴正的聲明,很快地我就發現我錯了,還好錯誤也僅此一次,後來呢,如你所知的,小北很快就整個陷入「五月天旋風」中啦!
 
從小到大,其實一直不曾瘋狂迷戀過哪位藝人,對於追星族的行徑向來也是百思不解,再怎麼喜歡的歌手明星,頂多也是在電視上看了覺得開心,會去買他們的作品以示支持,僅此而已,完全沒想過要怎樣去貼近他們,不過很LUCKY地,因為五月天跑宣傳還跑的蠻勤的,小北曾親眼近距離看過他們兩次,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大開心哩!!
 
第一次是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簽名會,跟大北剛好騎車經過,小北馬上喝令大北停車,不過只是在旁遠觀,並沒有衝動的排隊上台要簽名,那時對這樣意外的驚喜就已經很滿足了;第二次是大北公司尾牙邀請五月天當壓軸,喔喔喔~當我得知這項消息時,真是快樂無比呀,因為若不是這樣的場合,討厭人擠人及吵雜的大北,是不會特地帶小北去看他們演唱會的。那天的尾牙秀由於時間拉的很長,等到五月天出場時,其實大家都蠻累了,但是小北一整個high,這股氣勢也感染到大北,而「五月天」也不愧是擅於炒熱氣氛的天團,當在場數萬人一起跟著五月天大聲合唱,當演唱「戀愛ING」時,團員帶著大家一起比出「L」「O」「V」「E」動作時,大家都玩的超開心、超興奮的~ ^_^,小北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而這樣全場融入的演唱會,親身經歷的除了這回,還有幾年前參與過的「伍佰& China Blue」,都是超震撼及令人High翻天。
 
自己也想過究竟為什麼會如此喜歡「五月天」呢?呵呵~實在是因為這個團體有太多令小北喜歡的特色了,喜歡他們像鄰家男孩般自然、親切、有禮的性格;喜歡他們用幽默話語嘻笑玩鬧、互扯後腿、相互打氣又默契十足的情誼;喜歡他們的歌曲,無論深情低迴,或是高歌吶喊,都很切合我們的心聲;喜歡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及表現方式;也喜歡他們的「附中精神」,只要認識附中人,就會深深感染到他們以母校為榮的心情。
 
所以呢,今天一不小心發現有這個活動後,二話不說,馬上將活動貼紙加到部落格中,而且像是一嚐宿願般將多年來喜歡這個天團的心情,小小抒發了一番。
 
僅以一個多年來默默支持「五月天」的歌迷身份,我要說,我愛「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