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我認識很久很久了..................
那是我國中的時候...... 在炎熱的盛夏..不小心轉到TV

看到一支MV 瘋狂世界..

正如我那時候叛逆 想逃離嚴苛的私立國中的年代..

想要呼吸一口 新鮮的空氣 愛情萬歲口號..和.迫切的渴望自由.

而五月天 那時候 悄悄的進入我純真的心理..慢慢的萌芽 長大..

也親自繪五月天的圖寄去滾石要給五月天

..只是不 知道有沒有收到... 如今能是個謎..

升上高中的時候..我問坐在後面的朋友

嘿..你知道五月天嗎? 喜歡五月天嗎?

那位好朋友: 他們是誰啊?

我破不急待的推銷五月天這個天團..給我好朋友認識..

而那時候的我們也組成團體..我是主唱..

那年我終結孤單  因為我有許多好朋友陪伴著我

當我悲傷的時候 我都會聽 人生海海..每次聽到 *輕輕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我心裡就很平靜..很像我站在海邊..面對著蔚藍的海岸線..

讓我更勇敢向前進...一起進入時光機的旅途中 一點都不怕

2004我跟朋友一起去看天空之城 演唱會 很震撼..

是那種跟朋友們在一起  而五月天 正是我們大家的交叉點

全場的人  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五月天的搖滾本事..鼓舞著大家OKLA
當我喜歡上村上春樹時候 我聽到神的孩子都在跳舞..輕輕的音樂

有種 清靜 和 溫柔的感覺..是一種POWER吧

妨彿擁抱著彩虹讓倔強的我慢慢的瓦解

而知足使人快樂 而五月天陪伴著我成長 讓我天天都有戀愛ING的FU

咬著牙關開心的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而五月天也長大了

為愛而生 

讓我明白另外一種生命的強悍與誕生的喜悅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感覺吧生命是一種絕對..

而我知道 父母親的愛是很偉大的

不論時代怎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五月天 你和我

讓我們一起跟著五月天離開地球的表面

暫時忘了這一切的紛紛擾擾..

我說: 跟著五月天一起走吧.?!好不好

JUMP 萬歲

晚安了 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