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耳傾聽,我聽見你和陌路。

一直在找尋一首適合你的主題曲,為曾經譜上一段曲。或許就是陌路吧,最後一天遇見你,我仍然選擇站在遠遠的,望向遠方,哼了幾段小曲子,當作一種紀念。

味道,是持續記憶的力量,音樂也是。在五月之中的告別,那是很美的,就像在一波清流上灑下幾瓣花葉。聽著張棟樑,陌路,我卻彷彿見到你,站在路的盡頭,開心地朝向我揮揮手。你曾經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我曾說,好。如今,隨著音樂漂浮在空氣之中,我又一次失約了,我承認你不只是朋友,對我來說。

「那是幸福,就會滿足,讓愛更清楚。」歌詞是這樣唱著的。

五月的天,笑得好燦爛。
張棟樑[陌路]PIXNET獨家搶先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律師愛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