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都愛五月天
愛著五月天的音樂
也愛著那令人沉迷的Live
更愛著愛他們的心情

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漫長等待
也排過看似無盡頭的隊
在漫長的等待後
是我們最後的入口 也是唯一的出口

這幾年  在表演的時候  喧鬧與音樂聲之中
我偶爾會靜靜的看著台上的五月天
當下會有一種不同以往的感覺在我體內漫延著

是的  那是個想哭的感覺
我想哭的是
我依然還喜歡著五月天
依然還在原地看著五月天
依然傻傻追逐著五月天
依然沒有走掉待在這一邊

我試問自己  正如有人會問自己一樣
五月天為何能讓自己迷戀那麼久
而自己為什麼卻不會放手
我答不出所以然
所以我透過Live來找尋我所謂的答案
可是我失敗了
因為在live裡  我所看到的答案依然是無解跟迴圈



於是  我愛五月天
是的  我們都愛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