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我喜歡五月天

因為你

我瘋狂的愛上五月天


有人說

愛屋及烏

又有人說

這種喜歡五月天的方式很特別

但我說

就算我喜歡的人變了

我還是會很喜歡五月天


雖然我接觸五月天的時間有點晚

可是 認識好音樂不怕慢

在我摸索  尋找的階段

舊的專輯  舊的歌  舊的書  舊的節目  舊的演唱會

對我來說 都像是發現流星一樣驚奇

每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  每一本書 每一個節目 每一場演唱會

在我腦海中 都已深深刻上許多痕跡  代表不同意義

以後回想起來  不知道臉上的表情

喜怒哀樂 會是哪一種


不管世界如何更迭  只要有你就是特別

特別的你 特別的五月天

都需要細心的去觀察

才會慢慢的發現 其中的奧秘

摸鬢角  稍息  海綿寶寶

看似一點關連也沒有

但其中

卻因為一個人

串成了另一個人


明天 就是國中的畢業典禮

該難過 我要畢業了?

該開心 另一個啟程?

該悲傷 看不到你了?

該快樂 再一個愛情轉移?


神奇的海螺  會告訴我答案嗎?


只能說我輸了

因為我也怕了

但至少我們的回憶 還有點皺摺

相信以後 看到五月天

第一個一定會想到你

也相信以後  想到你

我會不小心露出笑容


這段珍貴的回憶

就讓它存在時光機的抽屜裡吧

鑰匙  就由你和我來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