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特定迷什麼偶像,都是一陣一陣的,但是有些音樂,總是一直存在我的播放清單裡。

  第一次認識五月天,是國中的時候,是我迷的第一個國內樂團,跟同學瘋狂討論的「愛情萬歲」,國中畢業前夕,伴隨我度過學測k書日子的「人生海海」,失戀時播放不停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仔細回想,家裡每一張mayday的專輯,似乎都寫上了我的回憶。

  或許總會聽到有人批評歌太芭樂,沒有深度,其實這些我都不懂,我覺得五月天的音樂就像我愛看的書一樣的正點,深度是什麼我不會界定,我只知道,能讓人瘋狂愛上的,都是好音樂。

  好多好多五月天的音樂,一遍一遍的播放,跟著唱和,你們的情歌總能讓我有好多好多想寫下來的畫面,你們的搖滾可以讓我忘掉生活中的煩躁,你們可愛的歌詞總會讓我笑出來,我發現,能認識五月天,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