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聽歌,聽珞丹在博裏放的歌,〃好聽〃放這兒還真特合適。越聽越好聽。
這兩天都在看〃奮鬥〃來著,都入迷了,出不來了。真的好久沒有那麽認真了,對任何事情都是。
是珞丹,還是米萊呢?我都不太清楚了。因爲連她自己都覺得得了米萊後遺症了。
一切都太真實了。好象他們就在我的身邊。
米萊,陸濤,夏琳,向南,楊小雲,華子,露露。說的好像跟他們很熟似的,其實我一個都不認識。就因爲一切都太真實了。
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始了瞎折騰的生活。不管怎麽瞎折騰,還是能做出個事兒來。
每天一句哥兒們不離口的,一個碩大的LOFT,抽個小煙,喝個小酒,聽個音樂,開個PARTY,養個小狗,生活過的挺小資的。
但不管怎麽樣,生活的目標還是存在的,並且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在努力地實現。
愛情,友情攪和在一塊兒了,還是友情來的重要些,畢竟友誼萬歲嘛!
楊小雲和向南就那麽湊合著結了婚。
然後又吵著要離婚,還對方自由,其實他們比任何人都愛對方。
我總不能忘記米萊的每一次哭泣。
米萊哭著說冰激淩要怎麽怎麽弄才是屬于她和陸濤的。
米萊哭著說這是你第一次爲了我哭。
米萊她還哭著對陸濤說了好多好多。
她的一切就是陸濤,那不叫傻,那叫擰把,叫執著。
暫時稱她爲米萊吧,只是因爲她太適合珞丹了,又或者說米萊就是珞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