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在淡水河邊 唱著志明與春嬌 穿著色彩鮮豔的衣服 

就像那年夏天 我聽見你們一樣 讓我的人生變的很繽紛

我記得mv還站在車頂?!非常酷炫XD

升國中的那年暑假 我卻只能待在家裡 哪裡都不能去

或許我真的要感謝 志明與春嬌這兩個人吧

讓我聽見了你們:)



我永遠都忘記不了第一次聽著你們

一個人跑去的跨年 現在想起來實在覺得那時候非常有勇氣

我永遠都忘記不了第一次看見你們

淋了一身雨等了好久 卻簽不到名的簽唱會

那年夏天 我的愛情沒有萬歲 

但是我卻有了五月天:)



第一次簽到名 高興的睡不著覺的夜晚

從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到後來連腳指頭都不夠數的一場一場表演

然後到現在你們從此離不開我身邊




看了那麼多場表演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膩

(除了之前的為愛而生以外XD)

那一場一場的狂歡 一場一場的感動 

我以前從來都不會覺得看演唱會可以流下眼淚

但是我錯了 

可能年紀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愛哭 越來越沒有勇氣 哈

這是怎麼回事呢




好 我離題了

然後我想說 謝謝五月天

謝謝你們 讓我接觸到樂團 讓我聽見了很多好的聲音

然後你們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帶給我力量

在我傷心的時候帶給我溫暖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雖然常常在演唱會上大喊你們的名字

雖然現在不是演唱會

但是我還是很想大聲的喊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