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五月天大聲宣佈「離開地球表面」正式啟動,
我仰望著舞台上那五張自信滿滿的笑顏,
蠢蠢欲動地邀請我們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離開地球表面」?
將演唱會命名為此,我想也只有五月天有這樣的本事吧!?
一向如此啊,
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們一向是如此一起跳離地球表面呢。                                                                             
                                                                                

是從2000年開始的吧,
開始一年一次的 與五月天的演唱會之約,
每一次相聚都能引起我的強烈興奮,
並且以能夠成為萬人之一感到榮幸。
                                                                                                                                                              

於是我是十萬青年之一,也尋找著自己要去哪裡,
在擦乾眼淚的瞬間我也看見天空之城,
在紅的歷史中寫下最溫馨和諧的廝混。
                                                                                                                                                              

一路走來高潮迭起、精采無限,
總在燈光亮起之時大聲吶喊,熄燈散場之後細細回味與懷念,
每一次的相聚總會帶給我一些力量與勇氣,
讓我即使回到現實,也還有股溫暖在心頭,
支撐著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強而有力的發揮它安撫的功效,
使我更加坦然面對這狗屁倒灶的世界,反正日子不就是這樣。
                                                                    

最新的邀請函已經收到了,屬於我們龐大而歡樂的聚會,
它總是降臨得如此規律,一年一次,一次就是地球的一圈。
「離開地球表面」!
光看這名字,我似乎已能預見那種暢快淋漓,不停地JUMP! JUMP! JUMP!
                                                                                

離開地球表面其實很簡單,就是拋下所有煩惱困擾,一起跳高一點 再高一點,
就是只有我們能懂的默契與歡樂,在那一瞬間,擺脫所有紛亂沉重 奮力一躍。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
或許當我們再次降落這個世界,雙腳踏回這個寂寞的星球,
我們的心會更踏實,更溫暖,
然後更懂得珍惜這些,五月天給的,沒有人能搶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